我的電腦
終於還是再次的給他重灌了
到目前為止
msn可以好好上
網路 部會又無端的簾布上線
部會出現
msn可以上線但是
網頁卻打不開的
奇妙境界
現在只差 無名的上傳了
可不可以 好好的上傳 就要看 今天的試驗結果了
哀哀

很笨的我到前天才知道
原來我之前都沒有開防火牆
難過我的掃毒軟體 一直掃到毒
真是難為的電腦有我這各笨主人
會重灌電腦 卻忘記
要開防火牆
orz

希望 今天過後
我家電腦 可以這樣
一直相安無事
但是 我的
隨身硬碟卻打不開了啦
><
我的大學回憶都在那裡面ㄟ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