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呀
真的不能過的太悠閒
可是
回到楊梅後的我
卻一值過著優閒的生活

每天睡到自然醒
餓了再吃 不餓就算了

上上網路 看看 電視
一開始的不習慣
到現在的
習慣成自然

還有了 婚頭的想法
因為
有一天走在路上
太陽西下
一對老夫妻 手牽手走在路上 閒聊 散步
突然 讓我有一種
幸福
的感覺

是文學唸太多了嗎
還是 太陽太大 把腦袋燒壞了
我也不知道
然後就有一種
恩 婚頭的想法

老實說
再台北念書四年
習慣 快速步調
習慣 自己動手做後
這樣 婚頭
的想法
早就沒有了

現在 回到家 卻又有這樣的想法
難怪說
女人是 善變的 ㄎㄎ

不過呢
ㄏㄏ
我想如果真的有婚頭的想法
應該很辛苦
因為

我工作的地方 幾乎都是女生
沒有男的
總不能 跟小朋友談戀愛吧
這樣
的老少配
應該 會上社會新聞
到時候
我就會 取代
許小姐
成為
話題女王嚕

哈哈哈
這樣也不錯

神經病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