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看了這幾場下來 最最最 喜歡的ㄧ場比賽
很開心可以看到
李雲光教練
願意 讓 除了明星球員外的人上場
給她們機會 證明 他們也是很行的
雖然
我也很喜歡 很支持田壘
但是
我更想 在這次的比賽中
看到
吳永仁 跟 楊玉米 上場
對於
吳永仁來說 這是他第一次的入圍
我真的覺得 他早該有機會的
畢竟 他的控球 真的很不錯
第一次 注意到 吳永仁的球技是
在UBA的時候
他的控球能力 起引我的注意
(那時候 王維妮 還沒有 變的很強的時候ㄎㄎ 現在很厲害的拉^^)
所以 真的超開心 吳永仁 這次可以入選
雖然 今天上場的時間 很短
但是
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
在看到 他們要上場的瞬間
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
終於 讓他們等到了
而且 現場的球迷的 熱情
他們應該也感受到了吧
大家都還是支持著他們的
等著他們 上場的那一刻
給予他們歡呼 與加油

至於 玉米兄 我真的不覺得 他沒有能力或是 打的不好
不能因為他處的球隊 戰績不好 來評斷
畢竟
ㄧ個人要拉動ㄧ群人 是很困難 是很累人的事情
學長
你 不要灰心唷
加油
你不是沒有國手的身價
你有的
ㄧ定有的
你可是
中華隊 最佳 射手ㄟ
不要忘記了
只能在旁邊看的感覺
ㄧ定很不好吧
不是第一人選 感覺一定也不好吧
不過沒有關係
有實力的人 是經得起 時間的考驗的
而你 就是那個有實力的人
想想 之前的表現
努力 聽你口中某人說的 多練罰球 還有
熟析三分球的 手感
你一定可以的
即時 這次的瓊斯盃 上場時間不多
還有 亞運壓
不要灰心
不要心急

ㄧ定會是你的

呵呵

今天的贏球真的很開心
因為
在也不是看到只有
那五個或六個人在打球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看到 田壘打球的樣子
不過
能夠
大家是用team來打球
總比 只靠
ㄧ點人來打球
來的好吧
籃球
是打團體戰的ㄟ
只有少數人在玩
不好玩好吧

ㄎㄎ
中華隊加油
明天對韓國
也要跟今天一樣唷
用 積極的 態度 去防守^^

GO FIGHT WIN

We ArE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