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唷 小采^^
今天陪我 整理東西
然後 還 陪我去好多地方瘋

今天我們去了西門町
恩 只因為我說 那邊讓我有回憶
亂吃東西 哈哈
真好玩
跑去ema也好好玩

然後想去看電影
雖然沒看到 但是
嘿嘿 我們也跑去好多地方唷
看了很多家ㄉ 電影院ㄉ門口

跑去了 華納
也晃去了 京華城 半夜去
真好玩

還跑去 饒河夜市
恩 第一次去唷
不錯玩
但也太瘋狂了
居然那大馬路亂跑

還有跑去 已經打烊的 五分埔
呵呵
整個好笑到

下次 再去吧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 ㄧ定會把 電池沖好點
來各
很多地方ㄉ 捷運站門口 亂照吧

哈哈

今天去了東區
還去了板橋
去了 松山
去了 信義區
哈哈
還有 西門町

真是 太謝謝你了

ㄚ 理 壓 抖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