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的校園巡禮第一篇
就獻給 電腦教室好嚕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打工的地方唷
是因為小愛的關係
因為 他找我代班
沒想到 大二的我就是正職的代班小妹了
在電腦教室打工
很好玩喔
因為
啥都不用做 哈哈
不是拉
在電腦教室打工
第一 要記得 把開關關掉 以免 逼逼逼逼 警鈴響嚕 哈哈
第二 就是進去 開電燈 開冷氣 換水 還有 把 電腦打開
測試麥克風 等等 一堆的工作
感覺就像在 闖關一樣
第三 就是坐在 自己的 辦公室 哈哈
閒閒沒事幹的時候 就看看書 或是 看看人
在四樓比較好 可以用電腦 就像我現在這樣

呵呵
電腦教室打工 恩 夏天不錯的選擇

照片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