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今年的系大會
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感覺
只有在看到 啦啦隊ㄉ時候
會有很興奮的感覺
畢竟
那對我來說 是美好回憶
看到影片中的自己
想想 自己
從一個 閉俗到不行
到現在居然敢 這樣 去跳啦啦
呵呵
對於那些 被我傷到眼睛的同學
跟妳們說聲不好意思唷
哈哈
沒身材ㄉ我 居然跑去跳啦啦

重頭戲當然是 撥穗阿
這可是我等了四年ㄉ東西ㄟ
但是 學弟妹們很不給面子唷
都跑光光了

笨小yo來找我照相 我很開心唷
呵呵 小笨蛋
我差點被你搞哭
幸好我 定力夠^^

看著甲班的同學 在台上撥穗
很多認識的人
熟與不熟 ㄉ都有

很替他們開心

等到自己上台撥穗ㄉ時候
腦袋是 空白的
感謝那些 替我 歡呼ㄉ同學們
我知道有誰
因為我有看到
謝謝妳們
雖然平時少連絡
雖然之前有不愉快 但我沒事了 我想妳也知道 因為我把你解封鎖了

謝謝妳們
讓我有 小小的滿足 大大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