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燙了一年的 捲捲髮 弄直了

其實早就想弄直了

在我最忙的那段日子裡面

捲髮 很不好整理
只能整天
綁起來 然後 盤在頭上

在一次 偶然的機會
看到了一篇
我在意的人寫的文章

裡面有說 喜歡 捲髮

也是因為這樣
我的捲髮
在我最忙的那個時間
留了下來

黑髮比染髮好

我也乖乖聽話
打消念頭

不要罵我笨
我就是
這樣的一個笨蛋

現在
一切都有了答案
心情不好的時候
變髮
成為我
唯一的釋放能量的方式
因為
在心痛的時候
眼淚
反而沒有辦法留下來

所以

對我來說
沒有用
因為我
根本就哭不出來


直髮^^
才發現
原來
我的頭髮已經
那麼長了喔

就一直這樣到畢業吧
bye bye 捲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