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畢業了
雖然還有 一科 所以要延畢
但是
過了今年的6/17 我就算是半個社會新鮮人了
我 要做什麼呢

有人問我 還要不要考研究所
老實說
我很遲疑

之前想說
我要去當幼稚園老師
因為
我喜歡跟小孩溝通
勝過餘
跟大人 鉤心鬥角

也想過
去應徵籃球工作
到達欣去應徵工作
或是先去當義工

為什麼呢
因為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我知道
出了社會
不能以自己喜歡不喜歡來定位
可是
一份喜歡的工作
才能做的久
才會有興趣去做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不知道 這樣的想法有沒有錯
或是
我太天真

外面的社會 很大
我很渺小

我不知道
我該把我自己定位放在哪編

這是所謂ㄉ 畢業前的焦慮感嗎

我現在就連
我明年是要
繼續住在台北
or
回家住
都是一個 難題

其實想在台北工作
可是
心又放不下我老爸

真的好難抉擇喔

更好笑ㄉ是
為什麼
我會在這種時候
想到這些問題

本來就很頭大
的我

頭更大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