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你哭》

詞:余傳賢  曲:余傳賢  演唱:n

我不許你哭 我不許你輸
即使前方無道路
我可以陪著你 讓你不用這麼辛苦
我不許你哭 你不許訴苦
你不會孤獨 我願意讓你感覺一點幸福

我不許你哭 我不許你輸
既使心裡想認輸
我只想擁抱你 讓你不用這麼無助
我不許你哭 你不許訴苦
沒有人祝福 我們要努力更全力以赴

我的心在冬天還有夏的溫度
你的愛在危險時有我保護
你的雙手握起來有那麼緊實
不顧一切都要讓這愛穩固

*多困難 我都不許你哭
 多遙遠旅途一定會結束
 相信我們一定會堅持

 多困難 我都不許你哭
 這一次淚水要換得幸福

 我們相約要在終點一起哭





歌詞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peiian&article_id=3070650

 


 


這是 笨安我 認識的新朋友唱的歌唷
很好聽
真的很好聽
很有感覺的歌
歌聲很感人
歌詞很感人
雖然說
我看到他寫說
歌詞是 因為 去年奧運 跆拳道 拿金牌
而寫下的
可是
呵呵
笨安我聽到後
只覺得
這首歌
真是 
太 感動人 心了吧

this song really touch my heart

呵呵
所以 
就跟大家分享嚕^^

當然也希望有一天
笨安也可以碰到一個人
能像歌詞那樣的對我

因為 我是各

愛 哭 包

ㄏㄏㄏ
我不許你哭 我不許你輸
即使前方無道路
我可以陪著你 讓你不用這麼辛苦
我不許你哭 你不許訴苦
你不會孤獨 我願意讓你感覺一點幸福
雖然有點大男人的感覺
可是
能被喜歡的人這樣說
我想
是人都會感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