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 這各消息後
真的好替你開心唷
我的好姊妹

你也要邁入 另一個人生階段
結婚了呀

好好喔
真的很替你開心唷
也好羨慕你喔
可以有穩定的感情
哪像我
到現在都
一直沒有人要

你結婚 我一定會幫忙到底呀

我也要先準備準備
哈哈
減肥先

我那天一定要讓你超有面子
讓她們家知道
我們陳家可是
出美女的唷
嘿嘿
很夠義氣吧

家裡面
就跟你最好了
我想你結婚那天
我想
我會哭吧
哈哈
奇怪又不是我嫁女兒
幹麻哭咧
但是
就是會哭
畢竟
我們可是 好姊妹ㄟ

所以
那天我一定要美美ㄉ
你當然是會最美的呀
我們那天來穿
綁帶ㄉ那種禮服要不要
削肩 ㄉ那種

我門來出那種的好不好^^

你會幸福的^^
這樣你的比比
我還可以幫你帶喔哈哈
免費ㄉ哈哈

順便讓我做各實驗^^
開玩笑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