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 是嗎

是這樣嗎

如果 說每一件事情
再說出來後
就可以 當作沒是一樣的繼續下去

這樣 是真的沒事
還是
演戲演的太好

如果說 我搶了你心愛的東西
然後 跟你說 對不起
你對我來說 還是最重要的
我們繼續當好朋友吧

這樣 不覺得太自以為了嗎
有些人會不懂是因為
沒有這種的感覺

說開後 是真的會沒事
但是
說開後 人也可以自己決定
下一步 該怎樣走吧
如果說 每次再賞了人一巴掌後
再說 對不起
我們繼續當好朋友吧
多次點後
也會怕了吧

是天真嗎
我想
應該是 說 太自以為吧
哪天 角色互換後
你還可以這樣做到
你在說這樣的話吧

不要在自以為的 你 瞭解 我
我只能說
你 不 了 解 我
老是自以為的 用以前的我
來認為 我就是怎樣的人
我真的受夠這樣了

我知道以前的我 不懂事
很任性
so what
人是會成長的

大三之後 你對我的轉變
對我的瞭解 有多少
你真的確定
你瞭解我嗎

大三之後 的焦急 不是就變少了嗎
你談了戀愛
你還有時間去發現 我的改變嗎

大四後 也是
所以
請你 不要再說

因為 你瞭解我
所以 你這樣做
這樣的話了

算我無福消受可以嗎
算我沒有這各福分可以嗎

如果你瞭解我
你就應該懂
我最討厭人家
不瞭解我的時候
一直說瞭解我

大三大四 我發生了麼事情
你 知道的又是多少
請不要 就這樣斷定
我還是
以前的我
可以嗎

對於你們的事情
我都說我會默默祝福了
你還想怎樣呢

對於我的文張
不知道你看了多少
你又對號入座了多少

我只能說
在那之後
我從來沒有說過你一句任何不好聽的話
任何難聽的字眼

因為
我只會把這些字眼用在
那些
讓我 好朋友 傷心難過的人
身上

我一句話也沒說
就這樣 快過了半年
還不夠嗎

還要我 去你門面前 對你們笑嘻嘻的說話
演戲當朋友嗎

我說了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所以我 做不到

因為
現在的我身邊有更多
我更想去珍惜的人

對於友情這條路
我只能說
合得來的 就適合的來
當初何不來
免強的
一定也會有散的一天

所以
你也說了 Never Again
就是這樣
你答對了

這是正確解答

NEVER AGAIN

如果你真的瞭解我
你應該會知道我 難過ㄉ是哪各

如果 你還用以前的想法來看我
我只能說
你 真的 太 不瞭解我了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吧 這樣才是重點
我只是過客 我只想當過客
還有 不用在擔心我快不快樂這樣的蠢問題
看我的相本 看我的網誌
應該就很明顯了
我 很快樂
是打從心底的快樂
在也不用每次 都要追著你們的話題
不了解你們的話題
因為我 有現在這些好姊妹在
我不孤單
快樂 痛苦 有人分享
所以 我 很 快樂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