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T 叮咚我

讓我有了這樣的 一行字出現在腦袋

曾經喜歡過的那個人 在多年後 還是會在心裡

本來 的喜歡 是要打 愛 這個字的

但我發現

我現在打不出來這樣的字眼ㄟ

我可以 跟 好姊妹 說 我愛你

但是
對於曾經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卻講不出愛
這ㄍ字了
為什麼呢

現在的我 覺得

這個字 太沉重

現在的我 根本沒有資格說 愛
因為
我覺得 我根本就不懂愛
是什麼
所有的東西
都只是
比喜歡多很多
但卻
到達不了 愛的程度

就像

一樣
可以 輕易的
讓我想起 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