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比完台啤因為輸了心情很鬱卒

所以有些要說的話都忘了

 

補充一下~

那天謝謝大家的加油聲

"王志群加油"我有聽到喔

感覺還滿不賴的

令人精神更為振奮

給那天有勇敢大聲喊出來的人90分

其他的10分是為了保留進步空間

哈哈哈

看來我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不過真的很兜蝦ㄋㄟ

有人硬是要王維尼加油我也覺得很有趣

要不然趙文卓也可以啦

就當是我們之間的默契囉

要不然下次乾脆票選個全場最不怕丟臉叫的最大聲的大家覺得怎樣??

(加油本來就不丟臉嘛    ㄏㄏ)

還有些用心的球迷會做海報

每次看到自己的加油海報就很感動

必竟親自動手去畫去準備真的很費時間跟精力

謝謝啦

我一定會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OK!!!


呵呵看到 王維尼寫的文章
我只有 噗哧  一笑

太妙了他
怎麼會 這麼好笑 

下次要是真的在球場上喊

王維尼加油
我想
會讓 對手嚇到
你自己也嚇到
然後
寶寶教練 傻眼吧

那天謝謝大家的加油聲

"王志群加油"我有聽到喔

感覺還滿不賴的

令人精神更為振奮

給那天有勇敢大聲喊出來的人90分

其他的10分是為了保留進步空間

哈哈哈

看來我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呵呵是怎樣
這麼需要加油聲喔
感覺就像個小朋友 讓我想到
小嚴家的八號
好像也是這樣喔

哈哈 看英國文學看到瘋掉前
看到這個
心情整個 都好起來了

王維尼加油 哈哈哈
我星期日也想去看球賽拉

我也要去喊
王維尼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