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放假

我是如此的早起

每天 天沒亮 我就醒了

早上六點 就醒了

在暖暖的被窩

不捨得出去

因為 空氣 太冷了說

不過

躺著也不能幹麻

腦袋 清醒了

也就 睡不著的阿

今天 是悠閒的早晨

因為 今天不用拜拜

不用去 應付 所謂的 親戚

好輕鬆阿

泡了杯 三合一

想要開始 看看 書

因為 畢竟也要考試了呀

剛剛查完了 所有要考試的學校

我只能說

真的是 ㄘㄨㄚˋ 在等ㄟ

很害怕的說

現在時刻 九點三十九分

我在去看書好了

家裡 現在 大家都還沒有醒

只有我是醒著的

昨天的不舒服感覺也沒有了

真是開心

我說 身體押

你要一直 好好的唷

by the way

前幾天發現

胸部 那邊有一個小硬塊ㄟ

是 得了什麼 病嗎

這樣的話

就不用考試了押

直接去玩樂好了

哈哈

好啦 好啦 大過年

不要說 不吉利的話

我還是去看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