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一學期 又過了ㄟ

好快喔

這學期 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開心的 

有難過的

有想不開的

有後來想開的

有笨的

有累的

有哭的

有笑的

有跟姊妹們一起渡過的

認識了很多新的人

也放掉一些舊的人

很複雜

很累人

很奇妙的一學期

這樣過了

考完試了

等待成績的過程

是可怕的

但是

我想

我還是先

放鬆個幾天

再說吧

充電完後

在出發

希望我是還是一條活龍

就像組長說的

想想看

如果沒有那個人

就會沒有辦法做事嗎

如果不會

那就沒差

我也這樣跟自己說

我要努力讓自己 長大

長智慧

Go Go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