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昨天問我
看完卡片有沒有感動


哈哈嘴硬的我 當然說沒有

其實有拉

笨笨的ㄟ妳 哈哈

謝謝你 幫我準備的 桂圓紅棗的配料

我昨天有弄來喝了喔

雖然我不太敢喝有中藥的東西
但是
我有把它喝掉唷
 謝謝你^^

還有阿

看到你昨天這樣的擔心我

還逼我要去看 中醫

我只能說 有感動到拉 

謝謝你^^

我不擅長說 那些 好聽的話

但是 感動都在心中

只能寫在這裡

嘿嘿 只要你乖乖的來看

一定看的到的拉^^

還有 謝謝你的 生日禮物唷



^^

方便又實用

可以天天帶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