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拉
Father你寫的文章
很無聊ㄟ 哈哈
不好意思唷 這樣說
因為 惡魔我
對 政治沒有興趣啦
等等要問啥問題呢
真是傷腦筋

每次阿月來
都讓我DOWN到不行
整個人都是黑色的
黑到不行
總是在阿月來時
才不得不承認
我的不堅強
哈哈
怎麼會這樣呢

有時候 一個人
一句話
直接就會刺中要害
昨天的我
就被刺中了
哈哈
正中紅心唷
算她厲害
也慶幸我的抗壓性還可以
不然
會不會像余天他兒子一樣瘋掉呢
不過
要瘋也是當初那時候就會瘋掉
也不用等到昨天吧

我到底是 好了
還是沒有好呢
我到底是 沒事了
還是自以為沒事呢

我也不知道了
只知道
還是會痛
不過
不會怨
不會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1271230 的頭像
    anne1271230

    Devil of Angel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