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用 long time no see

好像怪怪ㄉㄟ 哈哈

可是我真的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我的寶貝網址阿 好久不見了說^^

呼~~

選課算是結束了吧

有告了一段落的感覺

嗯~~

輕鬆了許多

昨天也跟打工的地分 說了 我只做到月底

因為我 不能負荷了

每天都在沒睡飽的狀態

我真的會 起笑

小辣椒說 要有所得 就得有所捨

所以

我想我 得捨去一些東西吧

啥都想抓住 真的太累了

少了打工 我的時間多了好多

就可以 天天都看書

就不用 為了星期六的讀書會

星期五晚上敖到通宵 不能睡

還不一定 弄到最好

那種感覺很不踏實

感覺東西都是趕出來的

吸收多少呢

我很心虛

體力 氣色 也都不好

這不是我要的大四生活

所以 嗯

再給我個幾天吧

11月到了

我 又邁向另一個

不同的生活了

我就可以 天天早睡早起

I Hope︿︿

前提是

嗯 不要再加入些其他的活動喔 

For Example~~

啦啦隊

嗯 

哈哈

一切順其自然吧~~

真高興 今天早起^^

不用趕來趕去的 感覺

真是 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