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所以很累
沒有上來寫寫東西

笨蛋yo 你真的很笨ㄟ

怎麼會做那樣的夢呢

聽到真的覺得 好好笑喔

卻又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因為 我感受到 你真的在乎我

謝謝你喔

讓你替我擔心 真的不好意思啦

我也很在乎你的喔

所以

也不要讓我擔心唷

但是 不是說 這樣 然後啥都不跟我說唷

還是要說 還是要說

你懂ㄉ 對吧

謝謝 小辣椒

你的 短信 我看到了

謝謝你

或許就像你說的吧

呵呵

我有留下一滴淚

就那一滴

呵呵

我想我是冷血吧

不然怎麼會這樣呢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